close
每次想吃咖哩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吃,上網查了一下,中壢總是找不到幾家特別的咖哩
在228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,偶然間逛到了中原大學女生宿舍的大仁二街
無意中一個轉頭,剛好讓我看見了一間賣咖哩的店,一開始還想說要不要去試試看
後來想想,既然來了就吃吧,反正我也愛吃咖哩
坐下來後,看了一下菜單,這裡的咖哩不同於以往,
一般咖哩都是搭配炸豬排,炸雞排的炸物,但這裡是炒豬肉,牛肉,煎雞腿排
而且升級套餐只要89元
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,飯是紫米、五榖米、白米,蛋是做成蛋捲,而且蛋不是單調的蛋,
裡面還吃得到料,真的好特別,餐點都是現點現炒的
這份是彩燴蔬食咖哩飯,吃素的人如果喜歡吃咖哩可以點這個,
這裡的咖哩甜中帶有微辣,吃起來很好吃,淋在飯上面很下飯
樂聚吧:中原大學好吃的咖哩在樂聚吧
這份是豆乳豬肉咖哩飯,炒好的豬肉搭配上豆乳,有豆乳香香的味道,還蠻下飯的
重點是咖哩咖哩,不用多說,當然是我的最愛囉
樂聚吧:中原大學好吃的咖哩在樂聚吧
套餐的鮪魚起司吐司捲附生菜沙拉
話說已經吃很飽了,還上了一份吐司捲,這這這.........根本超出我的想像啊
還好我們是二個人,可以share一起吃,吃完也是一整個撐啊
樂聚吧:中原大學好吃的咖哩在樂聚吧
另一份套餐是溫馬鈴薯火腿沙拉附水果巧克力
看起來不怎樣的馬鈴薯,吃起來卻很特別
跟我以前吃過的馬鈴薯完全不一樣,這個也是推推推
樂聚吧:中原大學好吃的咖哩在樂聚吧
老闆人很好,看到我們要拍菜單,他說可以到臉書搜尋樂聚吧
然後下載菜單,這張菜單做的很用心,相信老闆應該花了不少時間
樂聚吧:中原大學好吃的咖哩在樂聚吧
最後跟老闆小聊了一下,老闆說為什麼他的咖哩不用炸豬排或雞排,
因為要跳脫傳統的咖哩飯,而且炸物吃多了對身體並不健康,
這一語道中了我的心聲,以前太愛吃炸的東西了,現在看到炸豬排,雞排反而不喜歡了
結論結論,吃好飽喔,咖哩好吃,最後上濃湯時,忘了拍照已經喝一半了,哈哈
 
店名:樂聚吧
地址:中壢區大仁二街18之5號(近中原大學女生宿舍)
電話:0918-980-2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ec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